馬上聯絡 +886 2 22642208
企業首選 - eMOSA行動辦公室專家

“LINE”開會囉,我的新一代隨身會議

透過即時通訊軟體召開會議,搭配專業的會議攝影機,可以點對點或多點進行視訊多媒體會議,輕而易舉展開協同作業,無論您需要桌面分享、投票功能、白板功能,都能輕易達成快速且順暢的溝通。

任何人都可以參加會議,公司的廠商、客戶甚至家人,不須帳號、不需密碼、更不用負擔額外的每月費用,透過即時通訊軟體的邀請輕鬆參與"我的隨身會議"。

融合會議 :
  1. 網路會議:公司例會、銷售業務推廣、網路研討會和互動協作
  2. 視訊會議:多方攝影鏡頭網路視訊會議
  3. 電話會議:基於網路通訊的免費電話會議
遠端協助 :
  1. 遠端存取:遠端存取辦公室或家中的電腦
  2. 遠端支援:遠端支援 PC 、 Mac電腦

簡單易用,流暢每一個溝通時刻

視訊會議室中允許同時打開 15路影像,提供流暢清晰得視訊效果顯示。

利用Outlook、Line、WhatsAPP、EMMA、Messenger(FB)發送會議邀請,即時舉行會議。會議中可隨時調不同的視訊排列模式和調整尺寸,影像、聲音同步即時、溝通流暢不Lag。


桌面共享和控制

可以切換展示參會者電腦桌面以及控制管理。

一鍵記錄,錄製會議、螢幕演示、視頻所有會議內容。

錄製內容轉換成 AVI 、 FLASH 、 WMV格式。


支援各種作業系統

Windows、MAC 、iOS、Andriod。

iPad 、 iPhone 、 Android、Windows…等行動設備。

會議主持功能

主持人可通過操作流程或者Web操作對會議進行管理控制,包括會議資訊查詢、發言權限設置、踢出會議、會議錄音錄影、結束會議等操作。

會議資訊查詢

在Web頁面上查詢會議基本資訊以及參會人數、發言人數以及參會者的姓名等資訊

發言權限設置

設置與會人員的發言權限

請離會議

將特定的與會者請離會場

會議錄音錄影

啟動或停止會議錄音錄影

文檔螢幕共享

所有與會人員的文件與螢幕可互相分享(PC端)

工具列選項

利用工具列的多樣化選項掌控會議流程

視訊功能

因應不同的會議型態,選擇四種不同的視訊模式

白板功能

事件或文件的討論利用白板標註溝通更容易

語音會議可30方通話


隨身語音視訊會議,讓您可以隨時可透過多方語音溝通,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討論,最多可以30方通話,不必見面開會也能有效執行團隊合作。

隨身語音視訊會議系統由核心交換設備、終端接入軟體、IP通訊網路、周邊語音視訊設備等組成。

 

All-IN-ONE MCU保證會議的穩定性

提供硬體會議室型終端保證會議發佈的主體得到極高的音視頻效果,同時輔以軟體端接入的方式,軟硬結合,降低系統的整體造價。

多方支援網路通訊環境和混網應用

隨身語音視訊會議系統支援多種網路通訊環境和混網應用,例如:專線、公眾網路、局域網路、無線網路…等。

系統具備擴展性能

可根據企業不斷增長的應用需求擴大系統規模,有效地保護了企業的系統投資。

Model 1 一般會議

會議發起人事先預約,使用者告知時間、主旨、會議室編號及密碼,開會時,與會者撥入會議室。

Model 2 即時會議

會議發起人即時以網頁或手機預約,使用者告知時間、主旨、會議室編號及密碼,開會時,與會者撥入會議室。

Model 3 自動撥出會議

會議發起人事先預約可設定各會議參與成員的電話,由系統自動撥出,加入會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