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聯絡 +886 2 22642208
企業首選 - eMOSA行動辦公室專家

智慧型企業通訊網,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MOSA智慧交換機已突破了傳統交換機限制,使用MOSA當交換建置上非常彈性,可以使用網路線的IP PHONE、一般的普通電話,甚至可以使用手機的行動門號。

MOSA IPPBX原則上可以使用在公司原本有使用單機的線路上,每一台可接到72支話機,並可堆疊到上萬的分機數量。

MOSA也能搭配有總機值機台能力的話機。跟傳統不同的是現在的IP 型態的總機值機台都有可程式的按鍵LED顯示,不需要如同以往的總機值機台需要用貼紙的方式,一旦人員異動還要用立可白修改。同時,可以顯示不同地區的分機狀態顯示,甚至連手機分機的狀態都能顯示。

MOSA讓手機成為辦公室的行動分機,0元漫遊費便捷省荷包

手機也可以安裝APP達到手機分機整合桌上分機,這樣的功能可以在出國時達到人在國外時聯絡台灣的公司內部人員及台灣的客戶,跟在台灣時沒有差別,也不會產生漫遊費用。

實現雲端行動辦公室的概念,辦公效率加倍

透過MOSA交換機整合,企業能導入整個辦公室都使用無線的方式進行辦公,人員可以隨時看到有空的位置就可以就坐,全無線的環境讓辦公室的座位安排變得非常有效率。

MOSA智慧交換整合

聰明智慧整合現有交換機,不需打掉重練

傻瓜進階到智慧型交換機的五大步驟

企業多方通訊優勢

全方位通訊整合,體貼您的客戶

傳統的網路電話只有整合內部人員的點對點的撥號方式,往往沒有考慮到客戶端也可以透過跨據點交換機的整合達到台灣的客戶撥入台灣的代表號後直撥海外的分機或是台灣的分機接到電話可以將電話轉接到外點或是海外的分機號碼。或是可以整合客服電話到總公司。

多方會議電話,即時連線溝通順暢無阻

會議電話也有最專業的30方會議系統,可提供一般中小型會議開會的需求,並可整合POLYCOM的會議IP話機。

1. 請撥 02-77303016

2. 聽到請輸入會議室號碼,請輸入100#(一人與會只會聽到保留音樂)

3. 重複上述步驟(一人以上可互相通話)

4. Demo Room 可四人同時體驗

MOSA的雲端交換機,中華代表號攜碼免基本費

MOSA的雲端交換機的方案基本的想法是希望將客戶端的中華電信的基本費轉移到遠傳這樣就可以使用原本中華電信的基本費來支付雲端交換機的租用費用。由於門號可攜所以並不需要更換代表號,可以說是三贏。

只要將公司的中華電信代表號可攜到遠傳,就足以支付雲端交換機的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