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聯絡 +886 2 22642208
企業首選 - eMOSA行動辦公室專家

雲端行動辦公室的技術領導先驅

網鈦科技有限公司 (eMOSA inc) 為台灣第一家整合 MOSA 和 GSM 為一體之行動辦公室的公司。公司成員由國內行動通信及交換機通信專才與具有資訊整合實務經驗的菁英所組成。網鈦科技的使命與任務,在於整合通訊業界的優良軟硬體及管理實務,提供務實便利的整合性通訊解決方案予客戶。 總公司位於台灣台北,並於上海設有辦事處。

網鈦科技為專業的 MOSA SIP IP PBX 整合廠商,提供全系列之 VODNET 服務,並榮獲 VODTEL 評選為「 MOSA 4600 大型專案最佳代理商」,成為市場上具有將技術產品化能力的廠商。

網鈦科技承接多家上市公司如正新輪胎、普安科技、潤泰紡織、理銘科技、太平洋建設、旺旺集團、資策會、優派國際、眾福科技、錢櫃、中華汽車、合勤等所委託 MOSA 4600 SIP IP PBX 網路電話整合專案。


2004 年 1 月承接 順益汽車 MOSA 4600 SIP IP PBX 網路電話系統整合裝機,成為國內具有實務能力建置超過 100 個據點之系統廠商,同年並陸續承接智邦科技之 MOSA 4600 IP PBX 全世界分公司之建置委託,並在 2005 年成功的建置了全世界第一套專為飯店業設計的行動辦公室系統,並在六星級飯店台北商旅中實際使用,獲得台北市長馬英九的讚賞並主持啟用儀式。正式確立了網鈦科技在 MOSA 4600 SIP IP PBX 市場系統整合的技術領導地位。

智慧型數位通訊整合專家

憑藉多年在整合性通訊解決方案之實際經驗,網鈦科技於 2004 年成立 MOSA 4600 SIP IP PBX 規劃中心及客服中心,以期能提供予客戶 更完整而且值得信賴之服務品質 。

PBX 結合 Internet 之 IP PBX 為未來之趨勢,全球所有 PBX 大廠莫不朝此方向發展,而網鈦結合 MOSA 4600 SIP IP PBX 系統所提供之客戶跨國通信無障礙,創新結合 GSM 之行動辦公室技術,至今國內僅 網鈦科技 具備此技術。未來將更加強與 SIP 之整合,使 MOSA IP PBX 之運用更加多元化,且不再侷現於區域性服務,實現世界通訊整合之願景。

Our Solution
智慧通訊與行動辦公室
隨身視訊/語音會議
Data/Voice混用
智慧交換機整合

心動,也能馬上體驗

 

立即使用流暢的行動通訊會議


Our Happy Clients 代表品牌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