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聯絡 +886 2 22642208
企業首選 - eMOSA行動辦公室專家

互動IVR 語音查詢 (IVR: Interactive Voice Response)

透過IVR 的互動語音查詢,客戶可依隨著語音的引導,以操作話機的按鍵先行尋找自己所需要查詢了解的內容,電腦語音會自動回應訊息,免除人工接聽。

# 馬上體驗IVR互動語音流程,請撥02-77309799


語音流程模組化,可客制編輯

IVR 的流程可自行在網頁上編輯後直接運作,包含編輯TTS。


輸入文字自動轉換為語音

IVR 還能將您寫入的文字轉為語音,免去還要自行錄製語音檔的困擾。

IVR多元特色,滿足所有企業需求

電話錄音

進出所有電話自動錄音,並可在網頁上直接點選聽取音檔。

電話監聽

主管可隨時選擇監聽任意客服人員與客戶的對話。

您可以隨時切換監聽或是指導,監聽是只聽,而指導是可以在監聽的過程教導值班人員,但客戶端聽不到。

系統監控管理,話務管理分析

主管可經由網頁了解每位值班人員的值班現況。

系統可針對每位值班人員的接聽通數、通話時間、休息時間、文書處理時間、等候通數等等數據,做成分析統計資料或圖表,做為主管對於客服人員工作效率的考核依據,以便將來能做為改進或擬定計劃及策略修正的參考依據。

話務報表分析

系統針對值機人員服務情況、接聽電話通數、服務時間值機考核等相關的數據資料,會做一個統計的報表,以便管理人員考核及參考使用。

此外系統與CRM 結合,可與單位所須之報表以及服務的各種表單結合,讓話務資料以及業務資料做一個結合讓客戶的來電與相關處理情況做一完整的報表管理,整合客戶的來電及客服的去電以及查詢的情況、處理的後續等成為一個參考的後續歷史資料。

系統自動調出來電客戶資料(Pop-Up Screen)

客戶來電,Call Center 會送出一段含客戶來電顯示的 URL在值班人員電腦開啟,而  URL 開啟的網頁可由貴公司 MIS人員撰寫。

客服值機管控

值機人員登入系統服務必須輸入值機人員之識別帳號及密碼,經過系統確認無誤後才能連上系統作業,且值機人員的識別帳號及密碼有唯一性,同一時間之內系統只接受一人使用此識別帳號及密碼登入。

值機人員登入後,即可使用客服值班系統,系統會自動連線,並開始分配電話給此值機人員,而在值機人員接聽完來電者之問題後,可進入文書處理模式,此時系統將不會為此值機員分配任何電話,讓值機人員可以後續處理其資料,此時系統也會自動統計其處理時間。

值機人員在處理與客戶來電無關之事宜,如:吃飯、上洗手間或開會等,可讓系統進入暫停狀態,此時系統將不會再為值機人員分配電話,並也會自動計算其暫停之時間,以供查核使用。而值機人員可自由切換以上的處理情況,並不會因此而需要重新登入系統。

整合簡訊及網頁傳真及 WCC (Web Click to Call) / MCC (Mark Click to Call)

在Call Center 也可協助整合這些應用到客戶的系統中,以方便在網頁上即可操作傳送簡訊,發送傳真,更可點擊即可撥打電話給客戶。

客製化

節費應用的客製化,雲端辦公的客製化及IP PBX 等,Call Center也可一樣可以依據客戶的需求來作客製化。

100

客戶滿意度

100

客服完整性

100

客製化應用

100

全面性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