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聯絡 +886 2 22642208
企業首選 - eMOSA行動辦公室專家

  1. 整合類比外線、類比分機、SIP外線、SIP分機之網路交換機。
  2. 完整撥號規劃及多重權限管理功能。
  3. 具堆疊功能,可擴充至800個據點、8萬多分機。
  4. 內建註冊伺服器及代理伺服器,支援標準之SIP終端設備。
  5. SIP終端設備即插即用,充分發揮行動辦公室的效益。
  6. 全球0元漫遊、雲端交換機、隨身會議…..,符合出差人員的需求。
  7. 搭配不同的模組,提供多樣化的增值應用。
  8. 可註冊至IP電信運營商,中華代表號從此免基本費。

硬體內外線規格


產品功能

錄音

MOSA IPPBX定義的所有分機皆可將通話內容錄音保存,保存檔案可依分機號碼,通話日期等條件篩選調閱。

內建自動總機 (DISA)

MOSA 4600 Plus內建自動總機(DISA),可提供每一路來話(外線及網路電話)之自動總機服務,且總機歡迎詞可利用電話機自行錄製或由 FTP上傳檔案。

網路值機員 (Network Operator)

MOSA 4600 Plus網內的任一內線可指定為值機員,各地外線撥入後,按值機員代碼(0)即可接入該值機員。

跨據點上下車

MOSA特有的分散式架構,在不改變本地人員的撥號習慣下,讓全球每一個據點申請的市話線路變成企業內部所有分機的下車路由,徹底降低高昂的國際電話費用。

電話轉接 (Call Transfer)

MOSA 4600 Plus的傳統或IP分機皆有轉接功能,可將電話保留、駐留或進行諮詢轉接(Consult Transfer)至近端或遠端另一台MOSA 4600 Plus的任一分機。

電話跟隨 (Call Forward)

MOSA 4600 Plus的任一內線或外線端口皆可設定網內和網外電話跟隨至下列任一電話:

  1. 近端MOSA 4600 Plus之任何傳統分機或IP分機
  2. 遠端MOSA 4600 Plus之任何傳統分機或IP分機
  3. 一般電話號碼 (市話,長途或手機)
自動外線路由選擇 (Automatic Trunk Selection)

MOSA 4600 Plus可將網外電話自動選擇最便宜的下車路由撥出。

指定外線群組抓取 (Specific Trunk Selection)

MOSA 4600 Plus的分機可以指定抓取本地外線、遠端外線及SIP外線等各種外線群組。透過密碼設定,也可以從外線端口撥入MOSA 4600 Plus後再抓取其他各種外線群組。

響鈴代接 (Call Pickup)

MOSA 4600 Plus的分機有代接功能,每支分機均可代接同一群組的其它分機電話。

限撥功能 (Barring)

系統提供6種限撥等級,傳統分機及IP分機均可分別設定不同之限撥等級。

簡碼撥號 (Speed Dial)

系統提供100組之簡碼撥號。

通話記錄 (CDR)

提供詳細之通話記錄,作為公司部門統計及計費之用。

跨網傳真功能(T.38)

MOSA 4600 Plus之類比端口可介接傳真機,提供跨網傳真服務。

支援虛擬 IP 位址

MOSA 4600 Plus不需要真實IP地址(Public IP),可以使用虛擬IP地址(Private IP)。

限時功能

分機的使用除了限撥權限外(分機/市話/長途/國際),MOSA IPPBX也能提供上班時間允撥,下班時間限撥的功能,限撥與限時的搭配,能更有彈性的規劃及管理企業通訊的資源。

功能模組加值功能

搭配ASD系列應用伺服器,可提供多方網路電話會議、網路群組廣播、自動話務分配等加值應用功能。

網路管理功能
  1. 完備的管理功能:話機、系統終端機、Telnet及網頁 (WEB)管理
    MOSA 4600 Plus提供電話機、系統終端機、Telnet及網頁(WEB)管理功能。 使用者可使用電話機、系統終端機、Telnet,或在任何地點透過網頁瀏覽器管理本設備。
  2. 方便的軟體更新方式:MOSA 4600 Plus內建FTP伺服器,可提供FTP功能執行軟體更新, 也可以直接在網頁上進行軟體更新。

MOSA 4600 系列

MOSA 4600A:智慧型號碼伺服器 (Intelligent Numbering Server)

MOSA 4600A為智慧型號碼系統,可集中管理分機號碼。MOSA 4600 Plus IP-PBX系列產品搭配MOSA 4600A可發揮強大的撥號功能:

  1. 一碼到位,分機號碼直接穿透傳統交換機
  2. 集中管理分機表(Redirect.map有10,000組號碼)
  3. Offnet Call 之自動路由
  4. Offnet Number換號
  5. 具HA,備援機制

MOSA 4600B:行動分機伺服器 (SIP Line Mobile Extension Agent)

MOSA 4600B搭配MOSA 4600 Plus可成為行動分機的設備,當您不在座位上時,您的一般電話分機沒有人接聽,系統會自動轉接到您的行動分機上,也就是您的手機。
使行動分機仍有轉接功能。

產品型號 行動分機數 同時通話數
4600B-90 90  9

MOSA 4600V:視訊伺服器 (Video Server)

90路的SIP視訊平台,可註冊硬體式的Video Phone,軟體式的Video SoftPhone以及帶視訊的SIP門口機,多元化平台的搭配,豐富MOSA IPPBX企業通訊整合的應用。

產品型號 行動分機數 同時通話數
4600V-30 30  30


MOSA 4600 Plus series

4604A
4604B
4604C

MOSA 4608

MOSA 4616

MOSA SIP IP-PBX交換機系統的數位中繼線閘道器是MOSA 4630以及MOSA 46120,用來連接公眾電信網路(PSTN)和MOSA SIP IP-PBX交換機系統。

本中繼線閘道器具有1/4的端口的T1/E1介面,可提供各種的電訊信令,例如ISDN PRI以及CAS。每一條線亦可利用軟體設定成為T1或者E1的介面。



產品特點

中繼閘道器功能 (T1/E1 Trunk Gateway)
  • ISR 之中繼轉撥服務,企業集團集中轉撥服務
  • 設備投資少,進入障礙低
  • 無容量限制,擴充容易
  • 計費方便
  • 個別之撥碼權限設定 (Barring Class)
  • 支援外線直接撥入分機(DID)
  • 支援多重模組與通訊協定
  • 備援功能
具有 VoIP Gateway 之基本功能
  • 設定簡單,使用容易
  • 緊密連結電信公眾網路
  • T.38傳真功能
  • 通話記錄 (CDR)
  • 允許使用虛擬IP地址
  • 網路管理功能
  • 完備的管理功能:話機、系統終端機、Telnet及網頁管理
  • FTP軟體更新

產品規格

ETM C30

 

建置快速

IP PBX、客戶關係管理和電話行銷等應用服務,解決集團內部以及與客戶之間的高效溝通問題,同時易部署、易維護、簡單實用。

操作簡單

採用最新的融合通信WebRTC技術,內建客戶關係管理(CRM)、自動呼叫排隊(ACD)、簡單報表統計等呼叫中心基本功能,以及企業常用的SIP分機遠端註冊、電話會議、通話錄音、分機忙線指示(BLF)、智慧直線等IPPBX功能。

介接容易

設備可通過自帶類比中繼介面或者VoIP中繼實現與運營商電話網連接。同時可以針對分支機構或連鎖企業組網。企業在市場行銷、售後服務、產品推廣和通信管理等多方面實現節約成本,提高效率。



MODEL1 分散式客服/電銷

疫情期間在家裡透過電腦即可完成客服及開發的工作,
不在同一地點辦公降低群聚風險

MODEL2 透過網路介接

不論市話或座席分機,皆可透由網路串連,沒有區域、地域、空間的限制

MODEL3 網頁語音通訊

不須安裝程式,透過網頁瀏覽器操作,組長可於畫面時時掌握組員所有話務動態

ETM 1600 IPPBX



編碼及協定標準

■SIP(RFC3261), IAX2
■DTMF(RFC4733, SIPINFO, In-Band)
■傳輸協議:UDP,TCP,TLS
■音訊編碼:G.722, G.711(a-law,u-law), G.729, G.726, GSM, SPEEX

電話功能

■自動話務員
■來電顯示
■廣播對講
■一號通
■一號多機
■彩鈴
■呼叫佇列
■PIN 碼限呼
■智慧直線
■三方通話
■呼叫停泊
■呼叫等待
■呼叫代接
■呼叫轉接
■來電轉接
■語音留言
■黑名單

多用戶登錄

■管理員用戶:具有最高有管理許可權
■分機用戶,查看本機錄音,本機留言,本機通話記錄等

安全特性

■SRTP,HTTPS,Fail2Ban,Permit IP,白名單,黑名單
■VPN伺服器(PPTP,L2TP,OpenVPN,IPSec)
■VPN用戶端(N2N,PPTP,L2TP,OpenVPN,IPSec)

網路特性

■IPv4和IPv6
■SNMPv2
■ VLAN
■ DHCP 服務端和客戶端
■ TR069
■靜態IP,PPPoE
■NTP、SNTP
■ TFTP

系統OS

Asterisk 16.7.0 built (on a x86_64 running Linux)



ETM 800 IPPBX

編碼及協定標準

■ SIP(RFC3261), IAX2
■ DTMF(RFC4733, SIPINFO, In-Band)
■ 傳輸協議:UDP,TCP,TLS,SRTP
■ 音訊編碼:Opus, G.722, G.711(a-law,u-law), G.729, G.726, GSM, SPEEX

電話特性

■ 自動話務員 ■ 來電顯示
■ 廣播對講 ■ 一號通
■ 一號多機
■ 彩鈴 ■ 呼叫佇列
■ PIN 碼限呼 ■ 智慧直線
■ 三方通話
■ 呼叫停泊 ■ 呼叫等待
■ 呼叫代接 ■ 呼叫轉接
■ 來電轉接
■ 語音留言 ■ 黑名單
■ 免打擾 ■ 特殊鈴音
■ DISA
■ 時間規則

多用戶登錄

管理員用戶:具有最高有管理許可權
■ 分機用戶:查看本機錄音,本機留言,本機通話記錄等。

安全特性

■ 基於iptables 的防火牆
■ Geo-IP(基於IP 位址地理位置的安全性原則)
■ 入侵偵測和防禦

網路特性

■ 網路模式(WAN):靜態IP,DHCP
■ 虛擬專網(VPN):PPTP(伺服器或用戶端),OpenVPN(伺服器或用戶端)
■ 靜態路由 DHCP
■ 伺服器
■ DDNS(動態功能變數名稱解析)

系統OS

Asterisk 13.X.X built (on a VoIP running Linux)


成功案例